By 管理者 2022-06-13 回覆 (0)

6/14工會代表選舉 投票注意事項 本次投票採電腦計票 除劃記方式外皆未改變

工會將在明日(6月14日)舉辦第九屆會員代表選舉,有投票權的會員人數首次超過7千人,是歷屆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。為了加強選舉作業的準確與效率,也避免選務人員群聚造成疫情擴散,本次將採用電腦計票方式辦理選舉,相關訊息已於5月5日公告周知。

本次投票除了選票劃記方式與過去有所差異外,其餘流程均相同。

為確保電腦計票過程讀取順利,減輕重複人工判讀作業,特別提請會員在投票劃記時,必須以藍、黑色簽字筆或原子筆將圈選欄的「○」塗滿,劃記總人數不得超過應選名額數,除正常劃記外,選票上不得簽名、標記、蓋指紋、塗改或進行一切可供辨認之行為,亦不得污損、折疊、破壞或進行其他妨礙電腦計票判讀之行為。

請各位會員積極參與投票,發揮第一銀行工會會員民主、團結的精神!

檔案下載

檔案名稱下載檔案(含類型)
1110610-8-22-會員代表選舉投票注意事項1110610-8-22-會員代表選舉投票注意事項pdf檔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