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管理者 2021-03-31 回覆 (0)

承先啟後 團結有力 永不止息 高理事長:接任是承擔更多責任的開始

第一銀行工會原任理事長的宋介馨女士已經在110年3月30日正式屆齡退休,而工會也在110年3月26日舉行第八屆第一次臨時會員代表大會、第八屆第四次臨時理事會議與第八屆第三次臨時常務理事會議,分別選出接任的謝慶羽勞工董事、鄭俊煒常務理事與高正義理事長。

高理事長曾擔任五屆的勞資會議勞方代表及三屆的職工福利委員,在勞資關係與員工福祉上都是工會打拼的老戰友。他經歷過省屬行庫時代,經歷過民營化、組織改造,過程更有財團覬覦併吞的動盪,在面對壓力與挑戰時,高理事長都與工會夥伴一起勇於承擔,誓要捍衛一銀全體勞工權益。

高理事長特別感謝工會的肯定,他說:「謝謝工會的支持與肯定,選擇讓我接替宋理事長,繼續完成第八屆理事長的職務,未來將是承擔更多責任的開始。一如過去宋大姐帶領下的團結精神,相信我和每一位會員都會繼續團結一心,爭取勞工應有的權益!」

第一銀行工會成立以來,在超過25年穩健、踏實的發展基礎上,一代代的工會幹部奉獻大量時間心力,不斷為工會勞工團結樹立一座又一座的偉大里程碑。

高理事長並再次感謝宋大姐以往的努力奉獻、積極爭取,建立一銀勞資相互尊重的良好溝通機制,使企業穩定成長茁壯,創造優質的獲利,也使工會會員獲得完善工作權益保障,享受到更好的福利。高理事長表示:「這是我要繼續努力的動力與責任,保持勞資良好溝通機制,建立雙方的和諧關係,共創優質獲利,成為台灣社會幸福企業中的標竿。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