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管理者 2020-11-06 回覆 (0)

勞資善意合作 深耕幸福銀行 期許邱董事長月琴與員工攜手前行

工會誠摯恭喜邱月琴女士就任第一銀行的董事長,期許邱董事長接續一銀百年招牌,使一銀專業優質的團隊發揮專才,一同打造屬於一銀的第二個世紀里程碑。

邱董事長日前在媒體訪問中盛讚第一銀行,認同一銀不但擁有百年歷史,卻又能保持活力、人才濟濟且充滿朝氣,與同仁接觸後,發現一銀同仁工作效率佳,是不可多得的優良金融機構,並且直言「一銀是她的偶像」。相信邱董事長秉持基層銀行員的專業歷練,必能無縫接軌、無空窗期地融入第一銀行職場文化。

第一銀行經歷省屬行庫時代,又經過民營化、組織改造、組織再造,過程更有財團覬覦併吞的動盪,在隨時充滿挑戰的環境中,一銀同仁均能以自身專業實力面對競爭,在穩健、踏實的基礎上,不斷為一銀寫下一張張更加優異的成績單。

在善意合作、誠信團結的原則下,工會仍期盼邱董事長積極照顧員工福祉,使同仁工作時士氣高漲、無後顧之憂。請邱董事長陪伴一銀全體同仁全力以赴、使命必達,踏出穩健步伐,深植幸福企業與永續銀行理念。相信只要工會與邱董事長帶領下的一銀團隊和諧溝通、團結互信、攜手耕耘,一定能共同為國家、股東、員工創造出更豐碩的璀璨成果。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