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管理者 2020-11-04 回覆 (1)

加碼再加碼!會員專屬摸彩 32支Apple Watch S3 11/14登山活動 讓你帶回家!

第一銀行工會為了鼓勵會員一同走出戶外放鬆身心,每年都在一銀登山活動時,加碼舉辦全體會員抽獎活動。今年11月14日,工會將於台北區的終點站,以電腦現場抽出「Apple Watch Series 3 (GPS)」32台作為獎品,希望會員踴躍參與,適度運動、關注身體狀況,隨時保持平安健康。

工會全體同仁不分國內、外或贊助會員,人人均有機會中大獎!本次摸彩以現場公開方式,由電腦隨機從工會會員名單抽出32位幸運得主,得獎名單產生後透過各區域工會幹部通知中獎會員。

Apple Watch Series 3 (GPS)
◎ 38公釐金屬錶殼
◎ 配備雙核心處理器
◎ Retina 顯示器
◎ Apple W2 無線晶片
◎ 光學心率感測器
◎ 高心率與低心率通知
◎ 防水50公尺
◎ 長達 18 小時電池續航力
◎ 重量:26.7 公克

歡迎各位會員一起參加11月14日的登山活動,在享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懷抱時,也請務必考量自身身體狀況量力而行!預祝各位會員神氣清朗、青春常駐,健行行大運,大獎帶回家!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