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管理者 2019-04-10 回覆 (0)

勞資善意合作 打造溫暖職場 期盼廖董事長燦昌、蔡總經理麗雪 與員工團結攜手向前續創輝煌佳績

誠摯恭喜廖燦昌先生、蔡麗雪女士就任第一銀行的董事長、總經理,期盼廖董事長燦昌、蔡總經理麗雪到任後,領導一銀團隊以穩健的步伐踏實創造更輝煌的成績,接續120週年百年招牌,奠定下一個120週年的基石。

工會接獲財政部改派董事長、總經理訊息,雖然是意料之外的人事異動,但工會仍維持一貫立場,歡迎新任廖董事長燦昌、蔡總經理麗雪的到任,並期盼經營團隊無縫接軌、沒有空窗期,融入第一銀行職場文化,以誠信管理、和諧團結,照顧員工使同仁無後顧之憂,強化一銀全體員工向心力,一齊打拼出更好的成績。

廖董事長表示員工是企業經營最重要的價值,期待第一銀行成為「有溫度的員工照護者」;有良好的環境、有發展的空間、有適切的照顧、有競爭力的薪酬,才有具備向心力的員工,工會對此深感認同。

第一銀行一直以戒慎恐懼、如履薄冰的態度完成社會、國家託付之經營責任,並秉持專業善良管理原則為國庫、股東創造一次次佳績,這些都是依賴全體員工共同的打拼成果,工會對於一銀的優質基層團隊有最高度的信心。只要勞資雙方秉持善意,第一銀行必能團結攜手、踏實向前,繼續創造第一銀行的下一個120年的輝煌大業。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