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管理者 2018-11-29 回覆 (0)

工會會員專屬摸彩 歐姆龍高級日本製手臂式血壓計 12/8登山活動 抽出43台讓你帶回家!

第一銀行工會每年積極參與登山活動,除了鼓勵會員一同走出戶外放鬆身心外,更加碼舉辦全體會員抽獎活動。在今年12月8日,工會將於台北區的終點站,抽出「OMRON HEM-7320 歐姆龍高級日本製手臂式血壓計」43台作為獎品,希望會員一同關注身體狀況,隨時保持平安健康。

工會全體同仁不分國內、外或贊助會員,人人均有機會中大獎!本次摸彩以現場公開方式,由電腦隨機從工會會員名單抽出43位幸運得主,得獎名單產生後透過各區域工會幹部通知中獎會員。

OMRON HEM-7320
歐姆龍高級日本製手臂式血壓計
◎ 新式360°硬式全包覆壓脈帶,簡單測量超輕鬆
◎ 能夠確認壓脈帶是否裝妥的確認提示
◎ 早晨高血壓測量功能,全方位功能更準確
◎ 血壓標準分8階段顯示,一目了然
◎ 可紀錄過去90組血壓量測組數,一併記錄下您測量的日期與時間,方便您做血壓管理的計畫
◎ 適用臂圍:17~36cm
◎ 外型尺寸:161×124×90mm
◎ 主機重量:約380g(不含電池)

最後,歡迎各位會員一起參加12月8日的登山活動,除了健康流汗、親近大自然,也提醒大家考量自身狀況量力而行!預祝各位會員神氣清朗、青春常駐,把各項大獎通通帶回家!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