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管理者 2018-06-14 回覆 (0)

會員代表大選將至 請會員踴躍參與投票 6/19會員代表選舉日 期會員團結攜手 用神聖一票發揚工會民主精神

工會將於107年6月19日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舉辦會員代表選舉,請各位會員踴躍參與投票,預計於6月20至21日在總行集中進行分組開票,選出優秀的新一屆會員代表,讓工會持續成長,使保障會員工作權、提昇職場的力量更上一層樓。

會員代表大會作為工會的最高權力機構,擔負各項重大決策的任務,不論是二次金改或者公公併風雨欲來的時刻,會員代表大會都擔當著最終決斷的重要地位,透過本會的團結實力與堅實的幹部積極行動,為會員提供最可靠的保障,讓工會能夠憑借長期累積的實力度過危急存亡之秋。

工會本於行政中立與開放透明之立場,若會員對工會的任務使命、會務辦理、資產運用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隨時向工會詢問,工會定當儘力為會員服務及說明。另也期盼參與本次選舉的會員代表候選人以積極、誠信競爭,為會員提供有效的保護傘,發揮產業民主、勞工團結的價值。

6月19日下午3時30分起至4時30分止為投票期間,請各位會員踴躍投票!不要忘了自己投票權利。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