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管理者 2023-12-11 回覆 (0)

工會快訊9-15-工會推動主管適任性評鑑

 

第一銀行工會快訊 9-15

 

 工會正式發動針對全行單位主管的適任性大調查 

 單位主管適任性評鑑  12/11今日上線 

 由工會會員來為分行經理、處長、主任、區協理打考評 



       第一銀行工會長期以來關注第一銀行經理人的適任性,尤其反對部分單位主管(分行經理、處長、主任、區協理)情緒化、權力濫用甚至違反法規的不當管理行為,工會陳正雄理事長也在112年6月16日第一金控股東會時正面提出訴求,要求一銀應建立不適任主管的退場機制。
       為正確判斷各單位主管的適任性,有效協助工會釐清後續行動方針,工會特別規劃全面性的單位主管適任性大調查,於12月11日至20日開放全體會員填寫,只要以手機或電腦,透過QR Code或下方連結,進入工會「第一銀行112年度單位主管適任性評鑑表」線上系統,就能立即為自己所在單位的單位主管(分行經理、處長、主任、區協理)打考評。

 

(點擊上圖即可填寫)


       在激烈的產業競爭環境,第一銀行全體員工承擔沉重壓力,一次次為企業創造最優異的營收,但仍有少部分單位主管罔顧員工身心負荷,以粗暴的管理風格強行壓迫員工,工會絕不容忍職場霸凌、不當管理的行為。請各位會員務必撥空參與本次評鑑,對於直接違反法規、職場霸凌的經理人,會員更可以蒐證向工會申訴,工會絕對會盡一切努力糾正不當管理的歪風!
       工會嚴正呼籲第一銀行真正發揚ESG精神,落實公司治理原則,撤換不適任經理人,才是永續穩健的企業經營體現。

 

 

檔案下載

檔案名稱下載檔案(含類型)
1121211-9-15-工會推動主管適任性評鑑1121211-9-15-工會推動主管適任性評鑑pdf檔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