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管理者 2022-11-01 回覆 (0)

工會快訊9-1-1112登山活動抽獎ipad、airpod、陶板屋禮券



 

第一銀行工會快訊 9-1

 

11/12登山活動 工會獎項史上最多

工會會員專屬抽獎機會

iPad mini、AirPods等
共86件獎品讓你帶回家!


一銀經歷疫情、紓困衝擊,全體員工近二年都面對著沉重工作壓力,難得在疫情日漸舒緩、防疫政策開放下,我們終於有機會走出戶外,一起迎向陽光大自然。
工會為鼓勵會員一同參加健行活動促進身心健康,也在健行活動時,為全體會員舉辦專屬的抽獎活動。今年11月12日,工會將於台北區的終點站,以電腦現場隨機抽出「iPad mini WiFi 64GB」1台、「AirPods(第3代)」5台與「陶板屋禮券2張」80組作為獎品,鼓勵會員踴躍參與戶外活動,適度運動、隨時關注身體狀況,保持平安健康。



         




 





工會全體會員不分國內、外或贊助會員均有機會中大獎!歡迎各位會員一起參加11月12日的健行活動,過程中也務必考量身體狀況量力而行!預祝各位會員身體健康、財源廣進、幸運中大獎!

 

我要留言